虽是既定策略,但具体落子到哪,黄品一直没具体到哪一郡或是哪一县。 原因很简单,五万的兵力其实并不算多,甚至与各处的叛军相比,算的上很少。 不过南军出击的目的不是要夺回多少多少失地,而是要尽可能的消灭叛军的有生力量。 即便是遇到战事不利的时候,也能够从容的撤走。 贯彻存人失地,人地皆存的战斗方针。 但叛军也不是傻子,聚集起来后打上一两次,若是吃了败仗,往后肯定会躲着南军走。 若真是这样,长江以南至五岭以北那么广阔的面积,玩个躲猫猫再容易不过。 抓不着叛军主力不说,还容易把自己耗死。 到时就算改变策略,开始对一城一池进行计较,也于南军不利。 而且不想将五万南军折进去,任嚣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