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圣女万岁!”我跟着众人起哄欢叫着。
内心真的很有股想上前去掀掉“圣女”那覆面白纱的冲动,不过,为了不被众人的乱刀砍成肉酱,我还是将冲动忍了下来。
看着星眸放光,眼含笑意环视着殿内众人的“圣女”,我忽然感受到了一种全心全灵都为之震撼的悸动。
这种悸动,竟然使我的心感觉到既甜蜜又害怕。
老天!
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?
我不敢深究。
但是,我的心底已经在暗暗发誓:我不但要将芸儿救出去,我还要将“圣女”也带走——无论用何种方式!
我的部队已经全军覆灭在“圣女”的手中,但我并没有被宣告彻底失败。
现在,能混入敌方的队伍,出现在对方首脑人物的眼皮子底下,我已经可说是找到了反败为胜的契机。
假如能逮着机会将对方的首脑人物刺杀。
嘿嘿,形势毫无疑问将会完全逆转。
没有了“圣女”和“圣王”领导的“绿林盟”士兵,将会是一帮乌合之众,再无力与莲的部队抗衡。
“对,不惜代价,杀了‘圣女’和‘圣王’。这是唯一反败为胜的机会!”
我脑海中反复翻腾着这样的念头,但——我真的能做得到吗?
我真的要这样做吗?
这样的想法会不会太过一厢情愿?
刺杀“圣王”也许真的能够做到,可是杀人后如何逃走?
还有芸儿该怎么办?
要顾虑的事情太多:“圣女”我是舍不得杀的。
可是,我凭什么能够制服她——制服这个战力明显高我不止一倍的“圣女”?
对于这样级别的对手,如果短促的偷袭不能完全制住她,摧毁她所有的战斗力,就唯有杀死她一途。
不然,最终死的那个人必定是自己。
这是一步险棋,我该走吗?
就目前来说,我首先要做的事情,毫无疑问是想方设法找到芸儿并救她脱离囚笼。
暗杀“圣王”之事,风险高,对救人却没太大作用,实属吃力不讨好,可以先行否决。
而对于暗算“圣女”,虽然所要冒的风险可能更大,但如果成功,却是一举数得的事情,芸儿被她的青鸾卫看押着,制住了她就等于找到了芸儿。
并且,在形迹暴露之后还可以挟持她为人质离开,幸运的话,我甚至还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将这个美人儿俘虏回去……
并非见到美女就精虫上脑,贸然拿自己的性命开玩笑。
我对于行险一搏的成功机会,还是做过认真衡量的。
出于对自己的信心,我觉得:“圣女”战力虽然比我高,但双方差距未必如想象的大。而且,我的身分没有人能够识破,敌明我暗,是我最大的优势。只要设法获得“圣女的信任,找到机会和她单独相处,我相信暗算成功的机会是很大的。
被身边的自己人猝施暗袭,就算战力高到“大魔神王”的程度都无法防范!
“圣女”能强得过“大魔神王”吗?答案当然是否定的。
想到美如天使的“圣女”迟早要落入我的魔掌,我内心隐约感到了热血沸腾:嘿嘿,让我全军覆没,你会付出代价的!
——到时候,我不会介意如当初对冰儿一样,和“圣女”美人儿也订上一个“鬼仆血契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