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城这套第二阵容的劣势,也逐渐显现了出来。
那就是攻强守弱!
足球场上有句话叫做,进攻靠天赋,防守靠经验。
进攻,你可以依赖身体、技术、天生自带的球商去取得成效。
但是防守。
经验能够让你了解对手的习惯,决定在一瞬间的防守判断,以及防守端的选位。
而经验。
恰恰也是目前这套曼城第二阵容最缺失的东西,后防线上,除了佩佩之外。
孔帕尼、阿尔维斯、图雷、都还是太年轻了,这种和一线队交手的防守经验太少了。
至于贝尔。
他上个赛季都快被改造成前卫了,今天又被瓜迪奥拉给安在了后卫上。
还需要时间去适应自己重新回到后卫角色的转换。
比赛第24分钟。
里贝里带球沉底,拜仁数人前插顶到了曼城的大禁区弧顶。
曼城禁区内回防人数众多。
但是看似牢不可破的防线,还是被里贝里的一脚倒三角传中,拉扯出了破绽。
“里贝里!!”
“传球施威因斯泰克!!”
“这一球!!”
“施威因斯泰格!!”
“斜塞右路!!”
“克罗斯抢点抽射!!”
“扑到了!!”
“詹姆斯!!”
“神扑啊!!”
“这一球,曼城真险啊,阿尔维斯没跟上克罗斯,克罗斯这一下突然地爆抢点,真快!!”
“拜仁在进攻端终于有点儿起色了。。。”
球场上,克罗斯有些懊恼的抱了一会儿脸,但是很快开始回撤,重新投入到比赛当中。
其他拜仁的球员也是如此。
虽然这球没进。
但是让他们看到了扳平的希望。
很涨士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