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同学家的別墅时,已经是凌晨两点多。
白梦言睡在客臥,却翻来覆去睡不著,索性打开房间里的电脑,登录博客,搜了一下“人在囧途”。
找了一圈,却发现还没什么人说话。
於是她登上帐號,敲了一段话:
【刚看完《人在囧途》0点场,笑到肚子疼。这部电影让我想起了想起了那些放学回家路上的倒霉事,也想起了家里等著的人。这才是最好看的电影。】
发完之后,她又觉得不够,打开qq群,在班级群里发了一条消息。
“强烈推荐《人在囧途》!不好看你来打我!”
群里很快有夜猫子回復。
“真的假的?我本来打算明天去看《赤壁》的。”
“別看《赤壁》了,去看《人在囧途》!我也刚看完0点场,太好看了!”
“我刚从影院出来,两部都看了。《赤壁》睡了半小时,《人在囧途》笑了一个多小时,高下立判。”
“可是《赤壁》排片多啊,《人在囧途》排片太少了,我们这小地方一天就三场。”
白梦妍愣了一下,点开他发来的影院排片照。
果然,明天《人在囧途》的排片少得可怜,一整天只有五场,都是白天和傍晚,没有黄金档。
她咬著牙,又发了一条消息。
“排片少也要看!支持好电影,不好看你来找我!”
“行!我明天就去看!”
“+1!”
“+2!”
看著群里夜猫子们的响应,白梦妍满意地笑了。
她又回到博客,去刷其他人的观后感。
跳出来的第一条结果,是姬云的博客。
他的博客主页更新不多。
最新一条还是他討伐《赤壁》的《七宗罪》。
最新的评论是刚发的:
“刚看完零点场。姬导,我为我之前在网上看不起你道歉。”
“真的好笑。比《赤壁》好看一百倍。”
“姬导,什么时候拍第二部?”
“我不懂什么电影,我只知道我笑了十几次,中间还感动了一下,这就够了。”
白梦言点开姬云的头像,看到那张脸惊了一下,比rain欧巴还好看。
她盯著看了好一会儿,然后。。。。。。
算了,反正睡不著。
……
第二天早上醒来,打开博客一看,她那条帖子下面竟然有六十多条评论。
有人在分享自己被电影戳中的笑点,有人在討论王保强为什么那么好笑,又那么心酸。
还有一条说:“博主长得好漂亮,肯定能做明星。”
白梦言嘴角翘了一下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半夜,天道文化办公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