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论坛上就有人分享过,自己去劝架结果被一起带走的经歷,要不是有修为在身,或许还得蹲几天大牢。
因此,两人还是进了內城。
他们逛著逛著,就来到了內城西侧的集市。
这里凡人居多,卖的也都是凡人的生活用品,现在是清晨,也有不少商贩推著车,在这里支起了早餐铺子。
等等……
盯著这些卖早餐的小车,阿遥感到了一种熟悉的感觉。
走近一些仔细看看,还真让他发现了是哪里不对。
“瞧一瞧看一看嘿!刚蒸好的热包子!”
“烤地瓜!又香又嫩的烤地瓜!一块钱俩,两块钱仨!”
那略显蹩脚的口音,和这个世界毫不沾边的“一块钱”,还有那熟悉的装扮,阿遥一下子眼睛瞪得老大。
这几个卖早餐的,竟然都是玩家!
“我去,大佬!”
有人认出了他,惊喜地叫了一声。
“你们……怎么都支摊子卖早餐了?”
阿遥走到摊位跟前,疑惑地问道。
“这群土著吃的也太差了!早餐居然就啃大饼!我把包子拿出来都算降维打击了!”
那玩家嘿嘿笑道。
这个世界的人似乎对吃这方面没什么研究。
反正总体水平对比蓝星可差远了,调味料的水平更是比不上。
“反正外城现在有传送阵,我在天灾村把东西做好推过来卖,方便的很!”
虽然內外城之间进出管理还算比较严格,但是他们都有修为在身,那些城主府的士卒根本不会拦他们。
这就是修行者的特权。
“你们……不是在天灾村卖早餐吗?为什么非得大老远跑来这里?”
“对了大佬,你还不知道吧?昨天晚上策划偷偷调了匯率,现在的银价涨了好多!在这里摆摊赚的更多!”
这著实让阿遥没有想到。
“原来是这样……”
正说著,旁边已经有npc围了上来。
“你这东西,叫什么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