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路ADC:女警VS薇恩
辅助:豹女VS琴女
打野:剑圣VS阿木木
因为S1赛季的POKE流英雄还没有完全开发出来,像杰斯、螳螂、维鲁斯这种强力POKE英雄都还没有出。但豹女、女警、光辉同样十分凶猛。尤其是早期没被削弱的豹女!
当华夏队看到大韩队选择的阵容后,不禁一阵头大!还好没选大招bo流这要是真打到后期,猴子、琴女和阿木木这三个超级大控不得把自己给活活控死啊!
队长:“大韩队这阵容果然是要和我们打中后期团,我们必须要尽早拿下胜利!一点也不能给大韩队发育的机会,也不给他们开团的机会!。”
“明白!加油!”
敌军还有30秒到达战场!
比赛一开始华夏队就打的异常凶猛。
为了限制猴子的发展,兰博打的十分激进。猴子是一个十分吃装备的英雄,前期根本不是兰博的对手,而且没有护盾或者回复类技能,没几个回合就被打回了家。上路兰博小胜一筹!
而下路打的则更为激进,豹女钻在草丛里不断地扔着飞镖,飞镖一般是扔不到人,但只要命中一标就会造成高额的伤害!女警也在不断用Q技能的超远射程对敌方英雄进行着无差别的骚扰。大韩队的琴女的治疗都有点跟不上趟了。
为了不让华夏队拿人头,大韩队从不硬拼,没血了就选择回家补血,阿木木也在自家野区安心发育,他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尽早生6级进行反击。
而大韩队这种战略也给了华夏队更好的拆塔机会。
很快,下路在5级的时候就把第一座防御塔成功拆掉,并且进行了一波追击,豹女的一记超远标枪成功把琴女的人头拿下,这个人头也是本场比赛的第一滴血。
随后下路便回家补给装备。而这一次,下路没有选择帮中路推塔,而是继续走的下路,华夏队兵分三路的走位就是要减少对方开团的几率,将他们逐一击破!
下路想要深入2塔,在敌方野区的眼位不能少。。他们先是来到对方的野区,把视野做好,豹女因为拿下了一血,现在就是个富婆,她直接买了个真眼放在了对方的蓝BUFF草丛里,又在下路三角区安插了一只眼,随后便开始推下路2塔。
豹女和女警几个Q技能丢过去,对方的ADC和辅助的血量又不到一半了。
这时,各路的英雄也都升到了6级。阿木木迈着小碎步率先向下路发起了GANK。
当他路过草丛时发现有一个真眼,“擦!这可是30块钱啊!不捡白不捡啊!”
他又看了看下路的局势,女警和豹女把二塔都打了三分之一血了,关键是两人从地图上看到了自己却根本没有逃跑的意思。这还能忍。
“我先去GANK一下,帮一帮下路拿两个人头,一会儿我再回来打这个真眼!等我啊,小眼眼!”
野区的路十分的窄,很好预判阿木木的走位,只见豹女一个超越标枪直接飞了过去,正中阿木木的大脑袋,直接打掉四分之一的血量。
随后变身豹形态,直接后退。女警一个E技能也开始撤退。阿木木直接闪现,紧接一个Q技能绷带缠绕,才勉强缠住女警。随后大招一开,豹女直接闪现阿木木只困住了女警一人。
大韩队的ADC辅助这时也赶了过来,开始对女警疯狂输出。
豹女则重新变身为人形态开始投掷标枪。
“嗖!”的一标,琴女残血。琴女直接开着技能加速跑了。
“嗖!”的又一标,阿木木只有一半的血量了。
我方的打野剑圣也在一直观察着下路的动态,看到下路开战后也急忙向下路走过去。
剑圣赶到后,女警也在阿木木和薇恩的持续输出下死亡了,但阿木木和薇恩的血量却并不是很健康。
剑圣就喜欢收割残血!只见他大招一开,一个阿尔法突袭想着薇恩冲过去。薇恩大招一开,一个翻滚隐匿了身形,剑圣直接切换目标砍向了阿木木!豹女也变身豹形态加入了近战的行列!
阿木木现在没有任何的控制技能,小短腿又跑不过剑圣,只能反抗,但本来就半血他又怎么能扛得住剑圣的快攻。没几下就一命呜呼了!
薇恩刚才虽然也在疯狂输出,但奈何攻速没叠起来,并未对剑圣造成太大伤害,现在阿木木死了,自己只有逃命的份了!
但剑圣怎会给他逃命的机会,又是一个阿尔法突袭杀向了薇恩。
薇恩又是一个前滚翻随后一个E技能恶魔审判,直接把剑圣射在了墙上,随后头也不回的就跑。
就在这时,一根标枪向自己飞来,薇恩看到了这根标枪,她想躲,但奈何Q技能闪避突袭刚刚用了,走路的速度又远不及标枪的速度。薇恩躲避不及,被一根超远的标枪直接戳在了自己的后腰上,血条瞬间消失,直接倒地死亡!
“我送你离开,千里之外,你屏幕黑白!”
豹女嚣张的说道:“不管是用爪还是用矛,你们的结局都是一样的!”
敌方两个英雄已死,辅助残血跑路,豹女和剑圣毫无顾忌的继续向下路推进。
剑圣的拆塔速度在英雄联盟里,他要说第二,就没人敢说第一!
在剑圣的快攻和豹女的利爪下,下路二塔轰然倒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