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层杀人书的阿卡丽,厄斐琉斯照面就被蒸发,紧跟着男枪也饮恨寒影之下。
“白色闪光!”
“好帅的阿卡丽!”
“EDG完全保不住两个射手!”
“先手伤害虽然击杀掉了猪妹,但现在的关键是阿卡丽!”
“这个时候都没出魔抗,阿卡丽简直把EDG的C位当猪杀!”
KT又打出一波1换3的团战。
阿卡丽再度收获双杀+助攻。
杀人书25层了。
《艹!真的是当猪在杀啊!》
《厂长养的猪,终于是让诚哥亲手宰了》
《有老淀粉在吗?出来吱一声》
《老淀粉早就躺平了,甚至看到这一幕还有点想笑》
局势大坏,等到第三条小龙刷新的时候EDG再度指挥放掉。
没办法,如果把满层杀人书算大件,阿卡丽19分钟都三件半了。
对位大树才一个大件。
优势无限大,KT给的压迫很强。
林诚甚至一个人出现了在对方野辅面前单切AD的操作,然后疯狂亮KDA英雄的表情。
导播给到选手摄像头。
Viper人都麻了!
视野里看到阿卡丽他就要跑,生怕被摸到一下。
弹幕全是心疼老公。
杰杰也不用说了,男枪怼脸秒C的画面这把只存在于想象中,阿卡丽一个Q男枪就掉半血,怎么敢E脸的?
当然,Viper还算无辜,杰杰就是自己造的孽。
如果不是前期上野两兄弟送双杀送节奏,阿卡丽还没这么肥。
22分钟,林诚的阿卡丽四件套了。
圣枪哥的大树此时第二件末日寒冬才做了一小半。
一件套打四件套!
什么概念?
不是比赛大树早疯狂投降了。
眼看EDG局势绝望,现场已经有粉丝开始悄悄离场。
他们已经预测到后面的发展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