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的就是你!MAD!
EU之耻,开创四大赛区被入围赛淘汰的先河,今年马德里雄狮再度淹死在入围赛也不会有人意外。
特别是欧洲粉丝,早已经做好了心理建设。
因为MAD今年晋级世界赛的过程太抽象了。
LEC的赛制比较独特,春季赛积分+夏季赛的常规排名共同决定夏季季后赛顺位,直接就从夏季季后赛的这六支队伍里面决出世界赛队伍,没有所谓的冒泡赛。
常规赛战神MAD靠着夏季常规赛第二的好名次获得了很高的顺位,即使他们上来就输了。掉进败者组也可以直接空降败者组第三轮。
结果呢,两个排名比MAD更低的队伍正好在败者组前两轮出局了。
于是呢,MAD就神奇的躺进了世界赛。
哪怕这支队伍春天甚至没有打进季后赛,全年一场BO5都没赢。
反正所有人都看呆了。
LPL那边的LNG打了7个BO5遗憾的倒在最后的冒泡赛,结果欧洲这逼MAD全年两个BO5全输,硬是给他躺进了世界赛。
这找谁说理去?
反正欧洲解说和观众都在疯狂抨击EU赛制的不合理,主要是MAD这队就是欧洲版的内战幻神,EU观众担心他们去世界赛又会刷新下限。
林诚对于MAD这支队伍并不是很关注,倒是对RGE能拿下LEC冠军还挺开心的。
他特地向自己的老队友Malrang发去了祝福,约定好在美国碰头聚一聚。
对于KT1。0的那几个队友,林诚始终心中心怀感激。
他甚至有些庆幸。
能在刚出道就碰到Kuro和Tusin那群老家伙,真的让他学到了很多东西。
他其实都没想过还能在世界赛跟当时的队友碰头,因为除了Aiming外那群老家伙要么回家当咸鱼,要么进部队捡肥皂,剩下的也去到海外养老了。
刚好只有Malrang作为当初的Bono替补,还在欧洲勉强有竞争力的队伍效力,偏偏今年还真给他杀出来了。
不过呢,Malrang想要跟着肉鸽从C组突围就很难了。
因为LCK的四号种子DK从入围赛杀出来必然会被分到C组,面对滔搏和DK的围追堵截,欧洲一号种子怕是要鼻青脸肿。
毕竟DK虽然今年在LCK成绩不理想,但也只是没了指挥后期决策稀碎,许秀++牛宝的组合要干碎欧洲队伍还是很容易的。
而滔搏双子星作为中国队亚运双C实力没得说,还有冠军打野小天,只要这群家伙不搞波大的,跟DK携手晋级问题不大。
研究一番世界赛信息,林诚发现这次世界赛的主题大概就是老友记了,他跟Malrang要聚,跟国家队队友要聚,跟EDG更要好好聚一聚。
阿布!你最好是别跑。
有种在美国等我!
这时候,小英突然伸手隔着过道在林诚旁边挥了又挥。
林诚转头。
小英赶紧转身坐好,小短腿踢踏着不去看他。
“怎么了?”
林诚主动询问,小英这才扭扭捏捏的朝他摊开小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