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组:KT、FPX
&
C
D组:MAD、DK
接下来就是关键的三号种子池抽签了。
小羊打开第一个球的时候,露出了开场以来最为灿烂的笑容。
欧洲三号种子RGE被抽出来。
他们将被分到A组。
《笑死!小羊这幸灾乐祸的样子》
《肉鸽究极倒霉蛋,出线无望了》
《A组谁去都是旅游,死亡之组》
《小羊:抢了我们名额的欧洲队,好死!》
《哈哈!看老鼠台直播,肉鸽看抽签的队员口吐芬芳了》
《FxxKyouG2Jankos》
继肉鸽之后,T1被小羊抽到了B组。
EDG全队此时也在基地看抽签直播。
在看到小羊笑嘻嘻的将FPX抽给KT的时候,EDG队员们都很激动。
夺冠路上两个最大的竞争对手提前遭遇,对他们来说确实是好事。
正好某位七点复出八点下场的选手没事可干,可以在家帮忙好好研究一下对手。
而后面眼见100T作为二号种子被分到B组,EDG更是全员笑嘻了。
圣枪哥:“100T上单是谁?”
妹扣:“Ssumday,你打不打的过?”
圣枪哥:“Ssumday?卧槽!以前我排位被他暴打。”
杰杰:“多久以前?”
圣枪哥:“五年之前。”
妹扣:“五年前?人家那时候是冠军上单,打不过也很正常。”
圣枪哥:“也是!现在他跑去北美打了这么久,再遇上谁暴打谁就不一定了。”
众人嬉笑,下一秒就看到T1被抽到B组。
“怎么又是T1,缘分啊。”
妹扣的表情还算轻松,倒是今年队内表现最稳定的Viper面上有点凝重。
Viper在LCK的时候面对T1有太多不好的回忆了,无论是在格里芬还是后面在韩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