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D3-1
RNG3-1
PSG2-2
C90-4
PGG0-4
这个积分榜看得北美观众心塞。
太经典了!
打了两天比赛就可以开始提前准备回国的机票了。
实际上国际赛事第一轮北美天崩开局已经是常态了,还好这个赛区的观众和选手心态都还不错,只有解说经常破防。
北美观众已经在开始预测明天C9和PGG的旷世大战了。
总不能北美小于大洋洲吧?
当然,目前北美还有晋级的希望。
第一天揭幕战没打好,问题不大。
第二天关键战全败,还有希望。
第三天生死战,不能松懈。
如果C9明天再打个0-2出来那就真的寄了。
对抗赛正好有五天,按照这个思路C9生死战打完荣誉战,荣誉战打完火车站……
这不就是国足吗?
日你吗!退钱!
与北美观众的摆烂相比,其他赛区的观众心态各不相同。
LCK观众看到KT这么猛,已经有人在提前开香槟了。
LPL观众看到RNG状态回升也好起来了,揭幕战RNG能跟KT缠斗半个小时,下次遇到RNG的机会更大。
LEC观众很快乐,反正目前看来EUNA。
不说场外,从前两天的比赛来看,对抗赛六支队伍的BP已经有明显的相似性了。
特别是打野位,两天十二场比赛下来一共只有四个英雄登场。
莫甘娜、兰博、乌迪尔、奥拉夫。
本身莫甘娜和兰博就属于当前版本打野位的畸形产物,在莫甘娜和兰博经常会轮流上BAN位置的情况下还只有四个英雄出场,可想而知这版本的打野生态有多畸形了。